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价格将上涨 Pro系列涨价幅度会比较高

2023-07-31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九月中旬,苹果将推出iPhone15系列新品。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iPhone15系列的产品细节已经被媒体和供应链方面透露得差不多了,消息的可靠性也越来越高。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

iPhone的产品线通常是两年更新一次,iPhone12和iPhone13增加了mini系列,iPhone14取消了mini系列,增加了Plus。

今年的iPhone15仍然会沿用iPhone14系列的产品结构,分别是6.1英寸的iPhone15、6.7英寸的iPhone15Plus、6.1英寸的iPhone15Pro和6.7英寸的iPhone15Pro Max。

最近,英国巴克莱银行的分析师蒂姆朗(Tim Long)根据和苹果供应商的沟通信息,表示iPhone15Pro系列的起售价将比前代高出100-200美元。

分析师说,iPhone15基础版不会调价,调价的主要是Pro系列,基础版预计还是799美元起(约合5700元),15Plus是899美元(约合6416元),这两个和前代iPhone14都一样。

另外一位分析师,Wedbush的分析师Dan Ives曾在去年准确预测了iPhone14系列的平均售价,他预测iPhone15系列将提高价格,并说过去四年内有大约250.15亿部iPhone 手机 没有换机,即使iPhone15系列的价格大幅提高,但新机型的改进将吸引许多用户选择升级。 分析师预测,iPhone15系列的平均售价将达到925美元,比去年高出100美元,其中iPhone15Pro Max的售价将增加200美元,而最高配备的iPhone15Pro Max1TB的售价可能会达到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900元),成为史上最昂贵的iPhone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