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盛夏狂欢炒黄金——领峰环球新客赠金福利助您紧握当下行情

2023-07-31 11: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眼下,受地缘局势冲突升级,经济衰退担忧加剧,以及多国央行囤金等因素影响,黄金的避险情绪略有上升,但因美元持续反弹,美债收益率相对坚挺,以及美国通胀稳步回落,黄金多头攻势仍有所顾忌,接下来,随着新一轮热点事件和重磅数据的到来,黄金多空碰撞只怕更加剧烈!

  为此,领峰环球特备夏日炒金礼,全民狂欢同享!赠金$ 400 起送,比较高尊享 30000 美金。盛夏惊喜,只为助力 8 月金银交易美好收官!

(图源/领峰环球官网)

  美联储如期加息 25 个基点,鲍威尔对经济软着陆仍抱有希望

   7 月 27 日,美联储宣布将政策利率目标区间上调 25 个基点,至 2007 年以来的比较高水平,因美国通胀依然处于高位。这是美联储在过去 12 次会议中第 11 次加息,目前指标隔夜利率目标区间达到5.25%-5.50%。

  美联储在声明中表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继续评估更多信息及其对货币政策的影响,”措辞与 6 月发布的声明相比变化不大,在为当前的紧缩周期寻找一个停止点的过程中,联储对政策选项保持开放态度。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仍对经济能够实现“软着陆”抱有希望,即通胀下降、失业率保持在相对较低水平、且经济衰退得以避免。美联储的基本情境是,我们将能够让通胀回落到我们的目标,而不会出现导致大量失业的真正严重的衰退。

  美国通胀持续走低,加息周期结尾引发黄金多头情绪升温

  尽管如此,市场越来越倾向于认为,美联储将在 7 月加息后结束本轮紧缩周期。因为,除美国就业市场表现出韧性,大部分美国经济数据并不支持美联储在 7 月份之后更多加息,尤其是汽油价格广泛下跌,二手汽车需求依然疲软,美国通胀在 6 月份明显降温,这提振了黄金买家信心。

  不仅如此,美国商务部表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 6 月新屋销售环比下降2.5%,年率为69. 7 万户。 5 月数据下修至71. 5 万户,前值为76. 3 万户。 5 月销量为 2022 年 2 月以来比较高。接受访查的经济学家之前预测,占美国房屋销售一小部分的新屋销售年率 6 月将降至72. 5 万户。

图为:美国近一年通胀走势

  经济学家指出,随着本轮美联储加息 25 个基点,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大概率接近尾声。黄金投资者正在抑制他们对美联储即将结束加息的热情,但市场对美国消费者可能仍拥有足够的消费能力来重新点燃美国通胀脉搏持谨慎态度,“如果美联储接下来进一步暗示 7 月加息为本轮紧缩周期的终点,这可能会为黄金多头再次追逐 2000 美元关口提供新的动力。”

  领峰环球八月炒金正当时,爆燃事件齐登场

  八月,美国非农报告、CPI数据、“恐怖”零售销售月率等重磅财经数据相继披露,盛夏比较优秀行情月即将开启。即刻进入领峰环球交易金银,比较高$ 30000 赠金拿到手软!

  - 8 月 2 日 美国 7 月ADP就业人数

  - 8 月 4 日 美国 7 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 8 月 10 日 美国 7 月未季调CPI年率

  - 8 月 15 日 美国 7 月零售销售月率

  - 8 月 25 日 美国 8 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更多财经资讯,可前往领峰环球官网查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