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verflowAI最新资讯  > 正文

Stack Overflow 推出 OverflowAI,实现开发者社区和人工智能的整合

2023-07-31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1日 消息:Stack Overflow 是开发者寻求答案和知识的知名平台,宣布了新的路线图,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开创了以生成式 AI 集成为标志的新时代。Stack Overflow 在开发者社区和人工智能之间进行了整合,推出了 OverflowAI。OverflowAI 引入了语义搜索,通过矢量数据库提供智能的响应,为开发者提供准确的问题解决方案。

image.png

官网地址:https://stackoverflow.co/labs/

该平台还引入了 “企业知识摄取” 功能,可以在几分钟内建立全面的知识库。Stack Overflow 还将知识库集成到聊天机器人 StackPlusOne 中,以及 Visual Studio Code IDE 扩展中,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Stack Overflow 还积极培育以人工智能为中心的知识共享社区。该平台承诺信任和透明度,并通过庞大的知识库和专有知识来缓解人工智能技术的担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