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熊猫花花洗澡全国人民都知道了:白到发光

2023-07-31 09:30 · 稿源: 快科技

7月31日消息,大运会期间,饲养员为花花洗澡,白到发光的花花更可爱了。

有网友说,看到花花心里面立刻就放松了。还有网友说,只要看见花花,很多人的内心就已经得到了治愈。

据悉,大熊猫和花是2020年7月4日出生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雌性大熊猫。

和花从小就有着极高的颜值和辨识度,她的毛发是纯白色的,没有像其他大熊猫那样偏黄。 她的眼圈是倒水滴形,上宽下窄,嘴筒子比较尖。她的足部有白脚环,右脚尖还有一点白毛,非常可爱。

和花不仅长相可爱,性格也温顺亲人,她是为数不多两岁后还能让人近距离接触的大熊猫。 她能听得懂四川话,特别敏感于果赖”(过来)这个词,因为她知道听到果赖”就有吃的。

和花花有关的内容也成为热搜常客”,在微博,大熊猫花花”的话题已经累积了1.7亿阅读量。在抖音、小红书,关于大熊猫花花的内容更是数不胜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