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6 Pro荣获2023年第八届ChinaJoy黑金奖

2023-07-29 08: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年7月29日,第八届ChinaJoy黑金奖(BlackGold AWARD)正式揭晓。OPPO年度影像旗舰OPPO Find X6 Pro,凭借着强悍的影像能力和出色的综合体验,荣获2023年度黑金奖。

黑金奖(Black Gold Award),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和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的官方奖项,由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领先的科技门户网站中关村在线承办。2023年黑金奖已经来到第八届,在过去七年的时间里,黑金奖不仅为行业与消费者甄选优秀的娱乐硬件产品,更向业界展示了中关村在线的专业实力。

OPPO Find X6 Pro是OPPO在年初发布的年度影像旗舰产品,硬件配置方面相当亮眼,后置影像系统首次提出了全主摄概念,并且其他配置也达到了一台旗舰手机应有的水平。

Find X6 Pro的三颗摄像头都是能打的主力镜头,分别是5000万像素一英寸大底广角、5000万像素自由曲面广角、以及5000万像素超感光潜望长焦镜头,覆盖了我们日常使用的所有焦段,再也不用为了成像质量而绞尽脑汁,构图更加自由,随时随地想拍就拍,每一拍都是能媲美专业级别的作品,大大提升了手机摄影的易用性。

Find X6 Pro还支持哈苏自然色彩引擎,与哈苏联合调校的哈苏自然色彩优化,配合OPPO自研的自动对焦与自动白平衡算法,以及13通道光谱传感器,能够在拍摄时更准确地还原环境色彩,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的色彩以及更精准的肤色还原。

为了给用户呈现更加真实的光影效果,OPPO Find X6支持全新的超光影图像引擎,配合自研影像NPU马里亚纳 X的高算力,Find X6 Pro可以更加准确的计算出被摄物体、光线、环境间的光影关系,呈现出更加真实的画面表现。

除去影像能力,OPPO Find X6 Pro的其他硬件同样出色,其不仅拥有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强劲性能,还搭载了动态超光影屏、5000mAh大电池、100W超级闪充、50W无线闪充等旗舰级的外围配置,使用体验更加出色。作为OPPO 2023年第一款旗舰手机,OPPO Find X6 Pro无论是影像、设计、还是性能,都有着相当亮眼的表现,表现是相当全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