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11S荣获2023年第八届ChinaJoy黑金奖

2023-07-29 08: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年7月29日,第八届ChinaJoy黑金奖(BlackGold AWARD)正式揭晓。iQOO品牌旗下“超级标准版”iQOO 11S凭借着优秀的游戏性能、全面表现,荣获2022年度黑金奖。

黑金奖(Black Gold Award),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和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的官方奖项,由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领先的科技门户网站中关村在线承办。2023年黑金奖已经来到第八届,在过去七年的时间里,黑金奖不仅为行业与消费者甄选优秀的娱乐硬件产品,更向业界展示了中关村在线的专业实力。

iQOO 11S是iQOO在7月月初发布的“超级标准版”产品,不仅带来了全新的iQOO超算独显芯片,更是拿到了此前Pro版本专属的200W超快闪充和影像旗舰X90同款的定制大底主摄IMX866。

性能体验上,iQOO 11S拥有着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 UFS4.0 LPDDR5X的性能铁三角组合,搭配上iQOO超算独显芯片的超分超帧技术,带来了清晰且流畅的游戏体验。

续航体验上,iQOO将运用在两代数字旗舰上的200W快充技术进行了下放,具体到实际配置,200W超快闪充 4700mAh大电池的配置组合相当亮眼。

影像方面,iQOO 11S搭载了蓝厂影像旗舰X90上同款的定制索尼IMX866 VCS仿生光谱OIS主摄,搭配上vivo计算光谱技术,硬件水平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说并没有X90同款的蔡司加持,但iQOO 11S依旧可以直接借鉴在X90与蔡司积累的传感器调校经验。

作为旗舰标准版的小改款,iQOO 11S却带来了很多自家顶级旗舰的核心配置,可见其目标竞品并不是友商“标准版”,而是用这款“超级标准版”去挑战友商旗舰。希望未来iQOO数字旗舰系列也能在性能方面持续投入,为用户们带来不负旗舰之名的创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