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游戏手机标杆之作!没想到 ROG7这么火爆

2023-07-29 08:40 · 稿源: 快科技

7月28日,ChinaJoy 2023大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新产品新技术令人眼花缭乱,现场人山人海、观众如织。

在这个移动时代,手游成为一种大众化的娱乐方式,尤其是专门设计的游戏手机更成为绝佳利器,ROG游戏手机更是个中翘楚。

开展首日,ROG玩家国度E4-13展台、ROG7游戏手机展区就排起了长队,足可见ROG7的吸引力。

在这里,既可体验以ROG7系列为首的ROG电竞装备生态,还可以与人气Coser合影交流,当然更少不了各种周边福利。

ROG7系列游戏手机采用了最新高通骁龙8 Gen2 5G移动平台,满血性能,还有165Hz高刷电竞屏、ROG酷冷风扇7、超声波肩键、双正向扬声器、RGB信仰矩阵灯等等,综合游戏体验直接拉满。

打卡体验的同时,玩家们还可以约上好友,一同使用ROG7进行PK对战,或者合作组队,也可以在礼品区领取奖品。

ChinaJoy 2023期间,ROG玩家国度所在的E4-13展区还将推出众多新奇有趣、满足信仰粉丝喜好的现场活动,欢迎参与,共同感受数字互娱盛会的浓厚氛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