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九号电动再次创下行业增速纪录,国内累计出货突破200万台

2023-07-28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月26日,九号电动宣布国内累计出货量突破200万台,再创新高。

从2020年5月到2023年3月,九号电动成功实现从0到150万台的跨越。如今时隔仅123天,再度达成200万台这一重要里程碑,增速再破行业纪录。

九号,让出行更奇妙

在智能电动两轮车时代,九号电动以坚实的数据描绘出了高质量的成长曲线:2020年,上市首年即创下超10万台的行业销售记录;2021年,产品销量则达到42万台,同比增长近300%;2022年8月,中国区智能电动两轮车累计实际销售出货量超100万台;2022年中国区智能电动两轮车销量全国首先;2023年618大促期间,九号电动全渠道销售额破6.85亿,同比增长101%;2023年7月,国内累计出货量突破200万台......高速增长的数据背后,不仅仅是九号电动在智能出行领域一步步加深的品牌烙印,更是九号电动在构建城市出行新生态历程中和用户一起实现的双向奔赴。

在江苏常州的发车仪式活动现场,九号公司中国经营事业部总裁何飞龙表示:“这既是九号电动里程碑式的突破,也是新征程的开始。每个时代的企业都承载着各自不同的使命和责任,而九号的使命是如何持续忠诚于用户,始终认真倾听用户的心声,始终以用户价值为中心。九号人希望推动两轮智能出行的普及,刷新大众对于新一代出行浪潮的认知。”

屡次创下新纪录的背后,是九号电动对城市出行新需求的洞察与应对。在过去的三年里,九号电动推出了多个战略产品,包括C、B、E、F、M、Q、V等系列,率先开创了RideyLONG长续航系统、RideyFUN!智能驾驶系统和RideyGo!AIR姿态感应解锁等真智能科技。

通过自我研究突破限制,更多地利用具有九号特征的技术创新成果,一次次突破行业天花板。高密度的创新研究,丰富了九号电动的产品矩阵,也加深了电动两轮车市场的技术内涵。九号电动凭借其丰富的产品布局,满足了用户不断加强的出行需求。

初心不改,百战不殆

自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开售以来,智能短交通出行领域就迎来了越来越多热爱生活、有理想、有追求的年轻人。目前,九号电动的线下店铺已经覆盖了全国800多个市县,拥有3800多家线下门店的九号电动已经是被大众所熟知的存在,九号更是成为了年轻人出行的优选品牌。

九号公司迄今为止已经积累了超过1180万的骑行用户,注册九号出行APP的用户也已经超过了1000万。不断打破圈层、拉近距离、建立连接的品牌触点,使得九号品牌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一直以来,九号电动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在严格遵守质量标准的同时高额有效研发投入,九号坚守科技初衷,是不断给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高品质产品和体验。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200万台产量的背后,是源自200万用户的选择,也是200万个家庭的信赖。

作为行业领军者,九号电动始终坚持“智能化、高端化、年轻化”战略,之所以能不断实现技术创新和产品体验创新,是因为九号电动在核心技术上不断进行经验积累与研发突破,九号电动正在不断突破行业标杆产品的局限,开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在九号电动国内累计出货量突破200万台的新成绩下,九号电动也进入了“智能化、年轻化、高端化”发展的新阶段。未来,九号电动将继续坚持品质首先的发展步调,稳扎稳打地全速突破,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创造更多惊喜与感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