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V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游客在日本爆买LV 消费水平接近2019年

2023-07-28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LVMH集团近日发布了2023年上半年的财务报告,显示其在亚洲市场的销售业绩强劲,其中日本市场的收入同比增长了31%,而亚洲其他地区的收入则增长了23%。中国市场是推动亚洲销售增长的主要因素,LVMH集团的财务总监表示,中国游客在海外的消费也有所恢复,虽然他们还没有完全回到欧洲,但是他们在日本的消费却迅速恢复到了2019年疫情前的水平。

LV包包 (2)奢侈品

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百货店协会24日公布了6月份的百货店销售额,其中免税商品的销售额达到了约280亿日元,是去年同期的4.2倍。随着中国大陆的访日游客数量增加,化妆品和高端品牌的销售也实现了增长。

根据《2022中国奢侈品报告》的数据,2022年,中国奢侈品市场的销售额达到了9560亿元人民币,在全球奢侈品市场中占据了38%的份额,中国消费者仍然是全球奢侈品消费的最重要力量。

专家分析认为,以奢侈品为代表的高端消费是中国刺激内需的主要动力。预计在国内外奢侈品消费双向回升的情况下,2023年中国消费者在境内外的奢侈品消费比例将保持在6:4左右。

LVMH集团于7月25日晚间公布了今年上半年和第二季度的业绩,第二季度的营收为212.1亿欧元,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210.2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3%。同时,2023年上半年,LVMH集团的营收为422亿欧元,同比上涨15%;有机收入同比上涨17%,与第一季度相当;净利润为84.81亿欧元,同比上涨30%。

值得注意的是,LVMH集团在第二季度在日本和欧洲的销售收入分别增长了29%和19%,而中国所属的亚太地区表现更加出色,同比增长了34%,但美国市场却出现了1%的下滑,这是罕见的负增长。该集团今年上半年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额增速已经降至3%,远低于去年同期的24%,相比之下亚太地区、日本和欧洲则保持了双位数的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