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完美世界CEO称AI会对电竞有极大赋能 很多职业选手都有AI陪练

2023-07-27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在ChinaJoy游戏展上,完美世界联席CEO兼总裁、完美世界游戏CEO鲁晓寅表示,游戏可以成为实体经济的动力,推动创新增长。

他介绍说,游戏已经跨越行业,在智慧城市、文化旅游、文物保护、医疗健康、工业生产等方面发挥着作用。在生产环节优化方面,AI技术也在策划、编程、美术等方面提供了帮助,加速了工作效率,缩短了研发周期,降低了游戏制作成本。

机器人与人类互动,人工智能,AI (2)

此外,完美世界CEO、完美世界电竞与平台CEO萧泓也表示,AI会对电竞有极大赋能。到如今很多职业选手都有AI陪练,普通用户的辅助AI也会很快和大家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