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携程火车卧铺女性拼团功能走红:已有上千人拼团成功

2023-07-27 15:17 · 稿源: 快科技

7月26日消息,携程旅行近期上线了卧铺同性拼团功能”,该功能引发关注,目前已有上千人体验了这一功能。

携程火车票产品总监刁洪雨表示,目前由于产品反响热烈,决定本周内将产品调整至限时免费。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功能引发了网友对于是否有必要按性别分配车厢”的话题讨论。

专家认为,按性别来分配车厢售票,不仅没有必要,而且没有可操作性。即便软卧可以关门,但车厢内本质上仍属于公共空间,同车厢的乘客也大概率都是陌生人,在公共空间相处,本就无需尴尬。

而且在公共场合,几个陌生人还会起到互相制衡的作用。如果乘客真的觉得非常尴尬,可以和其他乘客协商换位置。

另外,如果火车卧铺将男女车厢分开,假如男乘客多于女乘客,女性卧铺车厢还有空位,很多男乘客却买不到车票,反倒加剧一票难求”的现象,给列车运行添麻烦。

携程火车卧铺女性拼团功能走红:已有上千人拼团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