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智能门锁M20系列新品将于7月27日发布

2023-07-26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小米智能生态将于7月27日发布新款M20系列智能门锁。这款门锁主打安全性能,并自带门铃功能,据传还可能支持人脸识别技术。

与小米之前推出的M20大屏猫眼版智能门锁相比,新款M20系列智能门锁在外观上类似,但内部结构有所不同。M20大屏猫眼版门锁在手柄上方增加了一块3.97英寸的IPS屏幕。该屏幕可根据门前监控范围左右调整画面,选择合适范围,访客按门铃时屏幕自动亮起,可以及时查看门外环境。此外,该门锁还支持多屏联动,通过其他大屏设备查看门前画面。

M20大屏猫眼版智能门锁的摄像头具有180度超广角和2K超清分辨率,能够提供清晰的车门外画面。全天候AI人形监测录像算法可以实时监测门前异常情况并及时告警,同时支持3天循环录制免费云存储。

该门锁采用双重供电系统,门锁由8节干电池供电,可续航12个月,而猫眼部分则是可充电的5000mAh双电芯锂电池,可续航4-6个月。该智能门锁首发价为1899元。

小米智能门锁M20系列新品官宣:或将支持人脸识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4系列官宣:10月27日发布

    高通已正式宣布,其年度旗舰产品——骁龙8Gen3将于10月24日至26日的骁龙峰会上亮相。预计届时将会有一系列搭载全新骁龙8Gen3芯片的旗舰手机随之发布。尤其是小米14Pro可能会配备90W或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

  • 小米14系列发布会或将于10月27日举行

    多个数码博主和疑似小米线下门店的店员纷纷表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将推出两款机型,包括小米14和小米14Pro。王化随后表示,这只是他个人喜欢去的一个好地方已,让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 小米智能生态新品发布,打造科技生活美学

    2023年9月21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Redmi秋季产品发布会上,同时多款小米智能生态近期上市的新品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其中包括家庭影音产品Redmi投影仪2Pro以及Redmi投影仪2,为全家提供用冰块自由的米家冰箱三门303L制冰版,快速吹干发丝呵护发质的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15h长效保湿大加湿量的米家无雾加湿器3Pro,超薄大容量米家直驱滚筒洗衣机12kg和大通量双重即热技术的米家即热净水器Q1000。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即将开始的小红书#我家的真香改造#活动。27城快闪店清单可在「小米之家」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快闪」查看,或关注全国各地「小米之家」微博。

  • 年度重磅旗舰!消息称小米14系列10月27日发布:对标iPhone 15

    转眼已是10月中旬,手机数码圈也渐渐热闹起来,多款新机已蓄势待发,其中热度最高的自然是小米年度重磅旗舰小米14系列了。根据此前爆料的时间,小米14系列将在10月发布,首发高通骁龙8Gen3全新旗舰平台。小米14系列在软件上可能也会带来王炸”惊喜,有望首发小米自研系统,值得期待。

  • 网件Orbi 970系列Wi-Fi 7 Mesh系统发布:速率达27Gbps

    网件宣布推出Orbi970系列Wi-Fi7Mesh系统,分为白色版和黑色版。Orbi970系列由一个Wi-Fi6E路由器和两个卫星连接点接入点组成。三件套装价格为2299.99美元,两件套装价格为1699.99美元,单独的卫星连接点价格为899.99美元。

  • 苹果iOS 17.1将于1024日发布:已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法国监管机构ANFR发布新闻稿表示,苹果将于10月24日发布iOS17.1稳定版。该版本修复了iPhone12的辐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在推出iOS17.1后,苹果公司承诺将为所有用户推送该修复程序,并于10月24日前向所有用户推送更新。

  • 苹果iOS 17.1稳定版将于24日发布:修复多项问题 新功能来袭!

    苹果即将于10月24日发布iOS17.1稳定版。此次更新将修复iPhone12在静态表面上的能量传输功率问题,以符合法国国家频率管理局的相关测试要求。我们期待着它能够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 iPhone 15系列曝光:无线充电没变 仍27W

    苹果公司于9月13日凌晨正式推出了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并从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本周五将开始发货。iPhone15系列的配置包括:6.7英寸的SuperRetinaXDR显示屏、A17芯片、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200万像素夜景模式、MagSafe无线充电、Qi无线充电、IP68级防水防尘等。iPhone15Pro系列还配备了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更大的电池容量,以及更先进的摄像头系统。

  • 华为几乎把整本《山海经》都注册了:925日发布新品引期待

    华为不仅在技术上遥遥领先,产品命名方面,目前也是独一档的存在。除了鸿蒙、麒麟、鲲鹏这些大家熟知的名字外,华为绝大多数产品命名都来自中国古代神话。除了提前公开的Mate60系列,或许又将带来全新产品和背后的命名故事。

  • 锚定精准护肤 AMIRO觅光以创新驱动推出系列新品

    9月15日,AMIRO觅光在杭州举行“与光直行”2023新品发布会,在亚运会前夕,重磅推出两款科技护肤的最新力作——觅光胶原炮第二代、觅光大排灯Max,以精准护肤的全新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厘清科技美护误区和消费陷阱。AMIRO觅光正式发布《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全新定义并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在数字化时代发展下,AMIRO觅光凭借电商火热的发展趋势,全平台组合渠道布局,以光电技术为核心打造美容美体美妆多元化产品矩阵,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居家美容科技带来的简单、安全、高效的全新护肤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