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重磅!ChatGPT终于正式登陆安卓平台

2023-07-26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在ChatGPT登陆iOS两个月后,安卓用户终于也可以在手机上使用ChatGPT了!

今天,OpenAI履行此前的承诺,在Google Play上架了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APP,支持用户免费下载。

从目前的官方信息来看,安卓版ChatGPT在功能上与此前的iOS版本不存在明显差异,用户均可向AI自由提问,获得答案、指导或建议。

与网页版的GPT相比,官方APP的发布无疑可以让更多人更方便的接触和使用ChatGPT。

不过,与iOS版刚上线时的情况一样一样,此次上线的安卓版App目前也并未全区上线,而是仅在美国、印度、孟加拉、巴西四国开放了下载。

考虑到iOS版ChatGPT后来将可下载地区进行了大规模扩展,此次上线的安卓版本应该也会在不久之后开始登陆更多地区。

重磅!ChatGPT终于正式登陆安卓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