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润建股份与百度智能云合作 推出“曲尺”人工智能开放平台

2023-07-26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润建股份与百度智能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合作共同推出基于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市场拓展、集成开发、实施交付、运营运维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大模型技术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

在本次发布会上,润建股份发布了“曲尺”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和公司人工智能战略白皮书,润建股份将结合百度的文心大模型能力,在“曲尺”平台上构筑面向管维与政企数字化的行业模型及场景应用。

百度 (3)

双方还将充分发挥在智能客服平台、企业搜索方向的互补优势,推动资源与能力整合,共同推动大模型在企业通用服务、智能客服、管维等业务场景的产品融合与解决方案落地。

今年5月,润建股份成为千帆首批生态伙伴。目前,双方已在新能源、通信、政务等领域的大模型应用中进行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