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富士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通子公司Ridgelinez开发出了生成式AI与人实现语音对话的系统

2023-07-25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Ridgelinez(东京)是日本富士通的子公司宣布,该公司开发了一种生成式人工智能(AI)系统,可以与人进行语音交流。该系统的应用场景包括协助企业召开会议,或是为员工提供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见。Ridgelinez从7月下旬开始在内部试用该系统,计划在验证课题后,向外界提供该项服务。

AI机器人上班

该系统可以参与线上会议并帮助会议顺利进行。它可以实时记录会议内容,总结讨论重点等,帮助会议参与者做出决策,还可以用于编写会议纪要。

Ridgelinez认为,该系统也可以为员工提供咨询服务,根据员工的履历和优势,协助他们规划职业生涯。预期的使用方式是:让系统读取各种职位所需的经验和能力等人力资源相关信息,为想要提高技能的使用者推荐培训课程。

Ridgelinez的执行董事伊藤清隆说:“如果能用AI代替部分原本由人完成的工作,人就能从事其他的工作。我们希望为提升组织的生产效率做出贡献。”

Ridgelinez利用AI等新技术,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DX)提供支持。该公司是富士通于2020年成立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