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排队40分钟充电车遭老人人肉占位:直言“我先抢到的”

2023-07-24 21:06 · 稿源: 快科技

7月24日消息,随着电动车保有量的逐步增多,因为充电而引起的冲突也会随之而增加,尤其是碰到一些蛮不讲理的人。

据报道,7月23日在河北唐山,林先生行驶到玉田服务站,排完队准备到充电桩充电是,突然出现了一名老人抢走充电枪,称自己先来的,让林先生出去,并表示已经等好久了

男子排队40分钟充电车遭老人人肉占位:直言“我先抢到的”

林先生多次和老人进行沟通,解释已经排队了40多分钟,可以查看行车记录仪,谁先到谁先充,但对方3人来回拿着充电枪不放。

无奈之下,他选择报警处理,民警到场后对老人进行劝说,大巴老人仍然拿着充电枪不放,就这样僵持了1个多小时后,对方充完才放下充电枪。

值得一提的是,林先生还表示自己联系了国家电网,工作人员称可以告知充电桩的编号进行强制断电

在评论区,还有疑似当事人的网友出面留言称:

我是当事人,更可气的是,这帮人在其他桩都充上电了,还抱着我们这个电枪,大妈还坐屁股底下了,说谁碰我一下就躺下。一直骂我们,还说难道你们家有人有关系怎么着,你们咋这么硬气。

我们一直没有后退,即使边上有年轻人跟我们说,来这充吧别跟这种人一般见识,我们也没去,就不想惯着这种歪风邪气

男子排队40分钟充电车遭老人人肉占位:直言“我先抢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