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22年老将转身离场!技术总监Monte Krol宣布离职

2023-07-23 17: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3日消息,近日,已经在暴雪任职22年9个月的技术总监Monte Krol在社交媒体发文,宣布正式离职。

对此,暴雪游戏设计师Alexander Brazie在推文下评论:老实说,这是一条我从未想过我会读的推文。”。

作为暴雪的资深成员,Monte Krol在2000年10月加入暴雪,并在2007年升职为首席软件工程师,最后在2020年任职技术总监。

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他参与了从《魔兽争霸3》到《暗黑破坏神4》之间,暴雪几乎所有的游戏项目。

可以说,他的离开,将对暴雪的游戏开发造成不可避免的影响。

截至目前,Monte Krol并未透露自己选择离开暴雪的原因,也并未公布自己后续将在哪所公司任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