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正讨论将FSD软件授权给一家大型车企

2023-07-20 16:45 · 稿源: TechWeb.com.cn

7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特斯拉正与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就授权其全自动驾驶(FSD)软件进行早期讨论。

马斯克没有透露这家大型汽车制造商的名称,但他确实表示,向其他汽车制造商授权FSD技术一直是计划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马斯克还阐述了授权其FSD套件背后的原因,该公司已斥资数十亿美元开发该套件,并将继续投入巨资以实现其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目标。

特斯拉将FSD软件授权给其他汽车制造商,受到了特斯拉投资者的欢迎,因为这是特斯拉在未来几年尚未实现的另一笔收入。这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表明未来几年FSD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张。

据悉,特斯拉是从2020年10月20日晚间开始向部分客户推送其FSD测试版软件的。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FSD软件已经进行了两年多的测试。

今年6月份,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很乐意将Autopilot或FSD技术授权给其他公司,以推动自动驾驶向前发展。

特斯拉希望通过完善FSD测试版软件,逐步接近Level 5级自动驾驶。7月6日,马斯克在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宣布,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已非常接近全自动驾驶目标,并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具备L4或L5级的全自动驾驶能力。同时,他强调,特斯拉非常乐意将自动驾驶技术授权给其他汽车制造商。(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