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团投资大模型公司“智谱AI”

2023-07-20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据36氪消息,AI大模型公司智谱华章数月前已完成B-2轮融资,金额为数亿人民币,由美团战投独家投资,该轮投后估值为近5亿美金。

知情人士表示,在美团广告算法的优化上,智谱的算法已经有了较为出色的表现。

钱 融资

据悉,智谱AI是由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技术成果转化而来的公司,致力于打造新一代认知智能通用模型。公司合作研发了双语千亿级超大规模预训练模型GLM-130B,并构建了高精度通用知识图谱,形成数据与知识双轮驱动的认知引擎,基于此模型打造了ChatGLM(chatglm.cn)。

此外,智谱AI还推出了认知大模型平台Bigmodel.ai,包括CodeGeeX和CogView等产品,提供智能API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