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GPT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在内部测试类似ChatGPT的产品“AppleGPT”

2023-07-20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根据路透社的报道,苹果内部正在研发类似于 OpenAI 的 ChatGPT 和谷歌的 Bard 的人工智能(AI)产品。这一消息使得苹果的股价上涨了2% 至创纪录的高点。

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生成式 AI 工具可以生成文本,回答用户的问题,并进行自然对话。这将为苹果的 Siri 和其他 AI 助手提供更强大的语言理解和生成能力。

苹果希望通过这些 AI 工具提升其产品的智能化和用户体验。与此同时,苹果也将面临与 OpenAI 和谷歌等竞争对手的竞争。

苹果,iPhone14,发布会

据苹果工程师透露,苹果在内部构建了代号为“Ajax”的大语言模型开发框架,并构建了一款生成式 AI 聊天机器人 “Apple GPT”。据了解,Ajax 在 Google Cloud 上运行,由谷歌的机器学习框架 Google JAX 构建而成。由于担忧安全的原因,Apple GPT 在内部暂停了一段时间,现在只向少数苹果员工提供服务。

彭博社报道称,有几个团队参与了最新的人工智能工作,该工作由该公司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主管 John Giannandrea 以及苹果最高软件工程主管 Craig Federighi 领导。

据报道,苹果的新虚拟助手根据经过训练的数据总结文本并回答问题,并在内部用于产品原型设计。员工表示,该工具本质上复制了 Bard、ChatGPT 和 Bing AI,并且作为网络应用程序运行。

不过,苹果尚未对其正在开发的工具制定具体计划,但其目标是明年发布与人工智能相关的重大公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