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发布二季度财报 营收近250亿美元创下新高

2023-07-20 09:00 · 稿源: TechWeb.com.cn

7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电动汽车领域走在行业前列的特斯拉,在当地时间周三发布了二季度的财报,在交付量创下新高的推动下,他们这一季度的营收和净利润同比均大幅增加,但受年初的降价影响,他们的净利润并未创下新高。

财报显示特斯拉在二季度营收249.2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69.34亿美元增加近80亿美元,同比大增47%,较上一季度的233.29亿美元也有增加。

在财报发布之前,外界就曾预计,在主要营收来源的电动汽车的交付量创下新高后,特斯拉这一季度的营收也有望创下新高。最终他们二季度249.27亿美元的营收,超过了去年四季度的243.18亿美元,创下了新高。

不过,电动汽车交付量及营收创下新高的特斯拉,在二季度的支出也有大幅增加。这一季度他们的运营支出增加到了21.34亿美元,同比增长21%,较上一季度的18.47亿美元也有增加。

利润方面,财报显示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特斯拉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7.03亿美元,同比增长20%,也高于上一季度的25.13亿美元,但不及去年四季度的36.87亿美元,未能创下新高。

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特斯拉二季度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1.48亿美元,同比环比也均有增加,但也不及去年四季度的41.06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