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尼日利亚男子连哭7天致短暂失明

2023-07-19 11:45 · 稿源: 快科技

7月19日消息,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总有人会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据新西兰媒体近日报道,尼日利亚的一名男子试图打破哭泣时间最长的世界纪录,结果在挑战过程中由于长时间落泪而致短暂失明。

报道称,这名男子名为特姆布埃贝尔,他希望自己能打破世界纪录,于是强迫自己哭了7天,他不间断地哭泣,导致经历了头痛、眼睛浮肿和脸部肿胀,甚至还一度失明了45分钟。

不过这并没有让该男子退缩,他表示自己必须重新自定策略,接下来将继续哭泣,但需要指出的是,目前该男子并没有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一周的哭泣,实际上是一种演练”。

那么为何尼日利亚人会执着打破如此奇怪的世界纪录呢?实际上主要是因为有领头人”:今年5月份,该国一女厨师试图连续烹饪100小时,刷新连续烹饪时间最长的世界纪录,虽然没有达成目标的百小时,但她最后还是以93小时11分钟的成绩打破纪录。

有了这种成功案例,于是不少人开始效仿,也就出现了各种奇怪的挑战,说不想下次还会出现连续大笑一周、长睡一周之类的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