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2 Turbo 疯狂跌价:同档位性价比,仅售2019元!

2023-07-16 08: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京东百亿补贴专区,Redmi Note 12 Turbo 1TB顶配版的补贴后价格为2019元,成为目前行业内最便宜的1TB手机,性价比极高。

Redmi Note 12 Turbo不仅价格优惠,性能也非常强悍。该机首次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7 移动平台,由Redmi和高通联合定义。

第二代骁龙7 移动平台采用Kryo CPU,1 3 4架构,包括1个超级内核、3个性能内核和4个效率内核。其中,超级内核主频高达2.91GHz,整体性能比上一代平台提升了50%。

在GPU方面,第二代骁龙7 移动平台采用Adreno GPU,整体性能比上一代7系平台提升了2倍,为复杂图形和高负载游戏处理带来了巨大的性能提升。

Redmi Note 12 Turbo的工业设计也非常出色,屏幕边框非常窄,底部边框为2.22mm,侧边框只有1.42mm,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机身采用潮流小立边设计,非常轻薄,厚度仅为7.9mm,重量为181g,手感出色。

核心配置方面,Redmi Note 12 Turbo配备6400万AI三摄,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67W有线闪充。

Redmi Note 12 Turbo 1TB顶配版以其超值的价格和出色的性能在市场上引起了关注。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7 移动平台,提供出色的处理能力和图形性能,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其轻薄的工业设计和窄边框屏幕提供了更好的视觉体验。配备6400万AI三摄和大容量电池,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拍摄和续航体验。以优惠的价格和出色的性能,Redmi Note 12 Turbo在同档位的手机中性价比无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