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各地疯抢的迪士尼,上海涨价4次 国内用户还挤着去

2023-07-15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有多个城市都在洽谈迪士尼乐园的建设事宜。武汉、青岛以及最近的广州都向迪士尼乐园伸出了橄榄枝。这是因为迪士尼乐园的吸金能力极强。

今年4月,上海迪士尼乐园所在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布了七年来的业绩报告:该度假区已累计接待游客逾1.13亿人次,共实现旅游收入超过615亿元,创造了1.5万个直接就业岗位。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是迪士尼历史上第一个开园首年就实现财务收支平衡的主题乐园,也是全球最赚钱的迪士尼乐园。

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院长林焕杰曾告诉时代周报记者,迪士尼乐园落户前,上海浦东的川沙片区相对来说还比较冷清。然而,随着上海迪士尼的建成和开放,川沙地区的交通和基础设施明显得到改善,土地价值和资产价值也迅速攀升。然而,即使价格上涨,也无法阻挡上海迪士尼的人气。在暑期旅游旺季,上海迪士尼官方App显示,乐园价格为1114元和3069元的妙游一日套票,已经售罄至7月18日。7月14日上午10点半,乐园内部热门景点的排队时间甚至长达3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