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票价360元 男子坐迷你飞机仅9座无空姐无厕所:内部还没SUV高

2023-07-14 18:43 · 稿源: 快科技

你见过没有空姐、不配厕所的航班吗?

据媒体报道,7月12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张先生出行遇超迷你通航飞机,从哈尔滨到嫩江票价是360元,上飞机后发现总共仅9个座位,机舱内无卫生间,没有空姐,但是有一个陪同的工作人员。

从男子发布的视频可知,他坐了十多分钟摆渡车才到达这台飞机跟前,然后发现它非常小,跟旁边正常的飞机想比后,简直就像是个婴儿,进入飞机后,为了不撞头,必须弓着腰走路,还没有一辆SUV的空间高,行李就放在身旁。”

男子表示,自己乘坐的应该是国内最小的通航飞机,只有9个座位,刚起飞时遇到的颠簸感要比大飞机强烈许多,但在空中就比较平稳,最终安全到达,感觉还是非常新奇的一次体验。

网友:这么小的飞机,换我我还真不一定敢坐,毕竟飞机越大越平稳,不过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换个角度,360元体验下私人飞机,感觉很赚;好吧,长见识了,真没想到还有这么小的航班飞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