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2 T顶配1Tb只要2019元 没对手

2023-07-14 18: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dmi Note 12 Turbo的确是一款具有竞争力的手机,以1TB顶配版在京东百亿补贴专区的2019元价格来看,似乎相对较为实惠。

Redmi Note 12 Turbo搭载了高通第二代骁龙7 移动平台,这是由Redmi和高通合作开发的芯片。该平台采用了Kryo CPU,1 3 4架构,包括一个超级内核、三个性能内核和四个效率内核。特别是超级内核的主频高达2.91GHz,整体性能比上一代平台提升了50%。这意味着Redmi Note 12 Turbo具备强大的处理能力,可以应对各种日常使用和多任务需求。

GPU方面,第二代骁龙7 移动平台采用的Adreno GPU,整体性能比上一代7系平台提升了2倍,带来了巨大的性能提升,这对于复杂图形以及高负载游戏处理也会带来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