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贝锐花生壳新功能:访问控制,限时免费送!!

2023-07-14 16: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了满足更多用户对于内网穿透应用的安全访问需求,花生壳现新推出“访问控制”功能,助力企业比较准确控制访问权限,保障应用安全连接。花生壳访问控制作为一种安全机制,能够限制应用在指定时间、IP、地区等条件下才可访问,网页类应用支持访问加密验证,从而确保只有经过授权的用户才能访问敏感数据,进而保障企业业务连接安全。

花生壳访问控制功能详解

花生壳访问控制目前有多种访问控制类型,每种类型都能从不同应用方式来满足企业对于敏感信息的访问管理,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访问策略:

1、时间周期限制

企业管理者可以设置在指定时间周期内,选定映射允许或拒绝被访问,比如可指定上班时间段内,如09:00~18: 00 所搭建的办公系统才允许被远程访问,其余时间禁止连接。

2、网页访问验证

企业管理者可设置访问HTTPS映射需校验所设置的访问密码,验证通过后才可访问,从而保障网站安全。针对此功能,企业可针对内部网页类业务系统增加此功能,员工外网访问时需成功校验密码后才可打开。

3、IP区域限制

此外,针对特定区域访问限制,企业可设置在指定IP地址/海内外地区的限制条件下,所选定的映射才允许或拒绝被访问。具体来说,企业可针对内部敏感系统,设置仅允许总分支相应省市,或相应公网IP地址才可以进行远程连接,从而保障安全。

4、浏览器限制&操作系统限制

另外,针对部分旧版浏览器或操作系统可能存在安全漏洞,极易被黑客利用,从而对业务系统造成威胁等问题,后续花生壳还会上线浏览器限制&操作系统限制功能,企业可设置在指定浏览器类型、指定操作系统类型及版本的限制条件下,所选定的HTTPS映射才允许或拒绝被访问。

欢迎关注贝锐公众号,获取免费体验资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