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红米Redmi K70高配版将搭载骁龙 8 Gen 3

2023-07-13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最近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旗下品牌Redmi即将推出新一代旗舰机型Redmi K70系列。据称,该系列手机将全系标配无塑料支架,并搭载极窄2K新直屏,高配版本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内置5120mAh大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等。

据了解,Redmi K70系列可能包括Redmi K70E、Redmi K70和Redmi K70Pro三款机型,它们已经在IMEI数据库中出现,设备型号分别为23117RK66C、2311DRK48C、23113RKC6C。根据型号推测,这款手机可能会在2023年11月发布。

红米Redmi K60

据外媒xiaomiui报道,Redmi K70标准版将采用高通骁龙8Gen2处理器,而Redmi K70Pro版本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

Redmi K70系列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旗舰手机,它在屏幕、性能、续航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如果能够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它将成为市场上最强大的手机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