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Win10、11 WHQL驱动程序存在被恶意软件利用风险

2023-07-13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最近,微软在ADV230001公告中确认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即Win10和Win11的WHQL驱动程序存在被恶意软件利用的风险。

微软指出,经过Windows硬件开发人员计划(MWHDP)认证的驱动程序正被用于post-exploitation活动。这意味着,攻击者在获取对受感染系统的管理权限后,会使用这些驱动程序来实现他们的目的。

微软 (3)

为了保护用户的安全,微软已经调查了多个被滥用的开发者计划账户,并暂停了存在问题的合作伙伴的卖家账户。同时,微软还对所有报告的恶意驱动程序实施了阻止检测,以帮助减少此威胁对用户的影响。

微软强烈建议用户只使用获得WHQL驱动程序认证的应用程序,以确保系统的安全性。这不仅可以帮助用户避免受到恶意软件的攻击,还可以确保用户的系统运行稳定和可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