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任命前 IBM 高管为首席商务官 希冀在人工智能市场获得更大的立足点

2023-07-12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消息:AMD 聘请了 26 年的 IBM 资深高管 Phil Guido 担任新的首席商务官,以加强对英特尔和其他竞争对手在商用 PC 和数据中心市场的竞争。

AMD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芯片设计公司周一表示,Guido 将担任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销售组织负责人,接替过去八年担任 AMD 首席销售官的 Darren Grasby 的职责。

随着 Guido 的加入,AMD 将 Grasby 转移到新的职位上,担任该芯片设计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战略合作伙伴。

AMD 寻求为不断扩大的产品组合增加销售额。AMD 聘请 Guido 是因为这家成立 54 年的公司希望在重要的商用 PC 和数据中心市场继续保持销售势头。在过去几年中,由于 Ryzen 和 EPYC 处理器的成功,AMD 在 x86 CPU 市场份额上对英特尔取得了增长。根据 Mercury Research 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AMD 的份额同比增长近 7 个百分点,达到 34.6%,主要得益于服务器市场的增长。

与此同时,AMD 正努力在人工智能、图形和网络芯片的商业市场中获得新的或更大的立足点,部分原因是通过最近收购 Xilinx 和 Pensando 实现的。上个月,最大挑战:Instinct MI300X GPU">该公司公布了对英伟达人工智能领域主导地位的最大挑战:Instinct MI300X GPU。该公司表示,与英伟达的旗舰 H100 GPU 相比,该 GPU 在运行大型语言模型(一种由于 ChatGPT 的需求激增而受到追捧的人工智能模型)时提供更高的效率和节省成本。

现在,AMD 希望 Guido——他最近担任 IBM 咨询的总经理和全球战略销售合伙人——能帮助该公司说服更多企业采用其不断增长的芯片组合。

这家芯片设计公司称赞 Guido 在「市场开发战略客户关系和变革性合作伙伴关系」的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该公司还补充说,这位长期从事 IBM 的高管擅长「通过采用由技术平台实现的前沿商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商业价值」。

AMD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在宣布任命的新闻稿中表示:「我很高兴欢迎 Phil 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我们将采取下一步行动,使 AMD 成为首选的商业和数据中心计算合作伙伴。」「Phil 带来了丰富的企业和销售经验,当我们专注于深化企业合作伙伴关系并加速我们在数据中心、嵌入式和商业市场的增长时,这些经验将非常有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