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亚朵加盟全面开启“加速跑”,一季度新签约酒店94家

2023-07-11 15: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18 日晚,亚朵集团发布 2023 年第 一季度业绩报告,并于当天宣布亚朵集团旗下第 1000 家门店落户兰州,标志着亚朵正式迈入“千店时代”。据悉,目前中国千店以上规模的酒店只有 8 家,且多具有经济型酒店基因。致力于中高端酒店的亚朵能跻身“千店阵营”属实让人眼前一亮。

亚朵集团 2023 年第 一季度财报显示,统计期内,亚朵集团实现营收7. 74 亿元,同比增长71.2%;调整后净利润(非公认会计准则)为1. 6 亿元,同比增长2114.3%;调整后EBITDA(非公认会计准则)为2. 31 亿元,同比增长584.8%。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亚朵集团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19. 75 亿元。亚朵集团 2023 年一季度的RevPAR为 337 元,达到 2019 年同期的118.3%。

这次的财报中还披露了亚朵酒店加盟的相关信息,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亚朵集团新签约酒店数量达 94 家,创下了单季新签约加盟酒店数的历史新高,其中,已有加盟商的复购率超过40%。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其在营酒店数量达 968 家,房间数达 112564 间,同比增幅均达23.3%。值得一提的是,亚朵在 2022 年,行业最为艰难时刻,其全年也保持新开门店 191 家,仅 4 家关店,门店存活率能达99%以上,且始终保持盈利,其经营的健康可持续和抗风险能力,在当下可选酒店集团加盟品牌中也属头部且具优势。

在这次财报数据中,我们还可以发现,亚朵拥有一批高复购属性的加盟商,这验证了亚朵强劲的品牌韧性和盈利优势。分析其背后的原因,则与亚朵的高品质服务关系紧密。基于服务,亚朵集团创始人兼CEO耶律胤曾提出过一个词“中国体验”,其核心就是,亚朵关注的不是交付了什么,而是客人感受到什么、记住了什么。

而之所以如此重视体验,与亚朵自身的基因以及发展路径有很大关系,其在行业内的鲜明认知是“体验派”酒店的引领者,并提出将传统酒店经营理念“经营房间”升级为“经营人群”的观念升级,围绕住宿场景总结了一套亚朵专属服务方法,以 17 个触点细化服务颗粒,形成了四五十个可标准化的服务产品,如初见奉茶、邻里式客房服务等,并将这些服务经验做了公开分享,让更多业者看到亚朵如何做体验,潜移默化中也使得其服务成为行业内参照的标尺,进而成为影响加盟商选择亚朵的核心优势。

亚朵特有的人文产品哲学调性,优质的服务品质,叠加上全面的支持体系,让众多的加盟商们切实感受到了巨大的市场红利。总体而言,亚朵的业务扩张和财务数据表现都非常强劲。亚朵的盈利优势明显,毛利率和净利率在特殊的市场环境下保持稳定,同时公司具有较强的成本和费用管控能力,这些优势使得亚朵成为投资者们加盟酒店的优选。

在酒店市场加速回暖的市场背景之下,率先开始“体验派”道路的亚朵,正在成为加盟商关注的焦点。未来,亚朵也将继续坚守品质服务,让亚朵在“加速跑”的道路上不偏航,为更多客户带来“中国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