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商店在微信小程序上线 享免费送货服务

2023-07-11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官方在线商店已经在微信小程序上线了。现在,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了解最新的苹果信息,并购买包括iPhone14系列、iPad和Mac等在内的全线Apple产品,与官网商店提供的产品一致。

1.jpg

只要在微信搜索中输入“Apple Store”,就可以找到“Apple Store官方在线商店”的官方小程序。用户进入后授权相关账号信息,就可以获取苹果官方的最新信息,以及购买包括iPhone14系列、iPad和Mac等在内的全线Apple产品。

同时,在该小程序内,用户同样可以享受到众多服务。不仅可以通过Apple Trade In换购计划享受折抵优惠、加入iPhone年年焕新计划、享受Apple免费镌刻服务等,也可以在线定制Mac和Apple Watch,用户选购便捷性进一步提升。

微信小程序内的所有订单都能享免费送货服务,并且部分订单还可付费选择3小时快送服务,这也将再一次凸显苹果的各种售后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