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努比亚Z50S Pro曝光样张:35mm主摄像头定制,超越一英寸大底座效果

2023-07-11 07: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智能手机制造商努比亚今天宣布,他们计划在7月份推出一款名为努比亚Z50S Pro的全新旗舰手机,该消息由努比亚总裁倪飞宣布。同时,倪飞还公开展示了努比亚Z50S Pro的首张拍摄样张,并表示该机的拍照效果将超越目前市场上使用的一英寸传感器。

从样张的展示中可以看出,努比亚Z50S Pro以一只小猫作为拍摄对象,其毛发和胡须的细节非常清晰可见,整个画面呈现出纯净自然的效果,仿佛小猫就在眼前一样。据了解,努比亚Z50S Pro将配备一个35mm定制光学系统,并采用更大尺寸的Ultra Sensor传感器,以进一步提高进光量。然而,目前努比亚尚未公布Z50S Pro的核心配置信息。但是,作为努比亚Z50的升级版,预计新款手机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144Hz高刷新率显示屏以及80W闪充等先进技术。该机还将配备UFS4.0闪存和LPDDR5X内存。关于努比亚Z50S Pro的更多信息,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的披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