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因 Vision Pro 推迟发布 XR 头显以同苹果竞争

2023-07-10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消息:据 Pulse News 报道,韩国科技巨头三星电子据称推迟了原定于 7 月 26 日发布的扩展现实 (XR) 头戴设备,因为它需要更多时间进行开发,以与苹果公司的 Vision Pro 竞争。苹果在 5 月份宣布了这款高端头显。

三星1

根据信息技术行业的多个消息来源,三星电子在周日修订了其战略,并决定不在原定于 7 月 26 日举行的「三星 Galaxy Unpacked 2023」发布会上公布其 XR 头显。三星公司决定需要更多时间进行开发。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行业内人士表示:「自苹果在 5 月份宣布了价格惊人的 3499 美元头显以后,三星彻底改变了其策略。」「新头显的发布日期被推迟到明年初。」

三星电子最初计划开发一款与 Meta 的 Quest 相匹配的头显。为了与苹果竞争,三星公司决定在开发上花更多时间。

目前,Meta 在全球头显市场上占据 81% 的份额,尽管规模较小。Meta 的头显部门 Reality Labs 去年的销售额仅为 22.7 亿美元。然而,随着苹果进入市场,头显市场可能会大幅扩大,迫使三星电子修订其开发目标。

XR 头显是一种结合了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优势的设备,VR 创建了一个三维虚拟环境,AR 将真实和虚拟物体叠加在一起。

引起人们强烈关注的是规格。据报道,三星电子将显示屏每英寸像素密度(PPI)的目标提高到 3000 以上,而不是 2000。考虑到苹果的 Vision Pro 的 PPI 为 3500,预计三星电子的产品在未来将提供类似的沉浸感。

随着苹果和三星电子将重点转向高端产品,头显升级竞争预计将加剧。

目前,三星电子的下一代头显的开发由 Choi Won-joon 领导,他是移动体验部门移动 R&D 执行副总裁。Choi 在移动终端和芯片开发方面被公认为专家,拥有斯坦福大学电气工程博士学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