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三星推迟发布XR头显 因苹果Vision Pro发布

2023-07-10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原本计划在明年2月推出新款扩展现实(XR)头显,但现在已经推迟了3-6个月。

苹果最近发布的混合现实(MR)头显Vision Pro对三星的决定产生了影响,因为三星重新审视了其XR头显的规格和设计。这个推迟可能会导致三星在市场上晚于苹果推出其XR头显。

WWDC23,Apple Vision Pro,苹果眼镜,AR,VR,M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

虽然具体细节尚未透露,但预计该头显将搭载高通芯片和谷歌操作系统,并能够兼容三星Galaxy手机和手表产品。

虽然三星推迟了其XR头显的推出时间,但苹果的MR头显也面临着生产问题和销售目标下调的情况。未来几个月,我们将看到这些公司在这个领域内的竞争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