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推出EA55新款电视 4K大屏售价1499元

2023-07-10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小米公司最近更新了其入门级电视产品线,其中新款EA55已在小米有品上架开售,定价为1499元。与之前推出的EA43一样,EA55也采用了Unibody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提升了产品品质感。

此外,EA55还升级了4K分辨率,相比EA43的清晰度更高。不过,新机只有60Hz刷新率,未能使用高刷新率技术,但在这个价位段中,这种情况比较普遍。

配置方面,EA55搭载了四核64位处理器,配备1.5GB内存和8GB闪存,支持2.4GHz/5GHz双频WiFi和蓝牙5.0技术。接口方面,EA55提供了2个USB-A、2个HDMI、AV输入、有线网口、Antenna以及S/PDIF接口。

小米电视EA55还运行了MIUI for TV3.0操作系统,支持远程语音操作和小爱同学功能,并且可以一键切换办公模式,非常适合公司做展示使用。

总的来说,小米电视EA55在1499元的价位段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其4K大屏幕、Unibody全金属机身、MIUI for TV3.0操作系统等特性都为其增色不少。

小米推出新款电视EA55:1499元4K大屏、Unibody全金属机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