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TX 4060 Ti 16GB还没上市就凉了!厂商毫无兴趣:太贵

2023-07-07 20: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7日消息,RTX4060Ti16GB版本将于7月18日上市,国行价格依然未公布,从目前看情况很不乐观。

作为本应该是主流玩家最青睐的型号,RTX4060Ti、RTX4060、RX7600都遭到了冷遇,一则统一的128-bit8GB显存不受待见,二则偏高的价格在当下很不合时宜,自然很快就出现了价格松动。

RTX4060Ti16GB更不乐观。

RTX4060Ti16GB除了显存容量翻一番,其他规格和3199元起的RTX4060Ti8GB都保持一致,包括TGP也是维持在160W,价格有预计将达到3899元。

根据NVIDIA自己公布的数据,RTX4060Ti16GB游戏性能提升有限,仅在《生化危机重制版》、《瘟疫传说:安魂曲》等少数游戏中有效果。

硬件网站HardwareLuxx的主编Andreas Schilling发现,品牌厂商这次准备的RTX4060Ti16GB产品并不多,于是打听了一圈,结果发现大家都没什么兴趣,主要原因是价格有点高,吸引力不足。

Andreas Schilling毫不客气地提出,RTX4060Ti16GB存在的几乎唯一意义,就是平息那些觉得8GB显存不够用的玩家,但价格、定位都有些尴尬。

值得一提的是,RTX4060Ti16GB不会有公版,市面上将全部是非公版产品。

RTX 4060 Ti还没上市就凉了!厂商们毫无兴趣:太贵

RTX 4060 Ti还没上市就凉了!厂商们毫无兴趣:太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