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售价超2.5万元!苹果Vision Pro要来中国:果粉买不?

2023-07-07 20: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7日消息,爆料人士MarkGurman透露,苹果希望尽快在欧洲、亚洲等地上市Vision Pro设备,其中就包括中国市场大陆、中国香港。

MarkGurman表示,苹果工程师团队正在为中国消费者加入本地化服务,让Vision Pro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据悉,Vision Pro将于明年开卖,除了美国市场,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日本、韩国等也将会销售Vision Pro,美国市场售价是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300元)。

这是一款AR与VR融合的混合现实设备,用户既可以全沉浸式的玩游戏、看电影、办公,体验VR的功能;也可以利用头显表面的传感器,将外部世界的人和物投射入虚拟世界,从而实现AR功能。

在操作层面,只需要眼和手配合就能控制Vision Pro,眼睛的移动来选择想要交互的模块,比如一个想要打开的App,配合手部微小的动作就能完成操作。

更重要的是,绝大多数iOS和iPadOS的应用程序都可以在Vision Pro中使用,比如Safari浏览器、Keynote等。苹果还表示,将专门为Vision Pro创建一个新的特殊版本的App Store,这将是下载新的AR和VR软件的主要途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