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dobe宣布平台AI生成的图片遇纠纷可获全额补偿

2023-07-07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最近,Adobe宣布,当用户使用其提供的AI图像生成工具Firefly for Enterprise时,如果因为使用AI生成的图片而引发版权纠纷,Adobe将为相关法律费用提供全额赔偿。

此外,商业图库网站Shutterstock也宣布,对于平台上的AI生成图片,他们将承担责任。这意味着如果用户遵守平台协议并正确使用AI生成的图片,一旦因使用AI图片而引发纠纷,Shutterstock将为用户提供全额补偿。

Adobe (3)

随着AI生成图像技术的不断发展,像Adobe和Shutterstock这样敢于为AI图像版权提供担保的企业将有效降低用户面临的版权风险和舆论压力。这一举措将推动AI图像技术的更广泛使用,并促进该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