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年度奇葩新闻大赏?男子偷手机卖40元后 花1000块打车逃回老家

2023-07-07 16:00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还没到年关,但已经有选手”开始冲击年度奇葩新闻”大赏。

据报道,6月24日,何先生来到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新村街派出所报警,称他手机被偷走。

他是一名务工人员,晚上靠网约车补贴家用,他有两部手机,当天晚上,他把手机放在家中桌子上,自己去房顶收衣服。结果回来发现手机不见了,用家人手机打电话被告知关机,推测有人进来把手机偷走了,于是报警处理。

经调查监控,民警发现当晚有一黑影出现在画面中,推测是盗窃手机的嫌疑人,最终确定嫌疑人赵某进入二七路一家手机维修店。

询问店主后,对方称昨天是有人来卖手机,说手机用旧了处理了,刚好没钱上网就想着低价出了。后来,在网吧没有找到男子,民警又经追查,发现赵某已连夜跑回了其老家襄阳市南漳县东巩镇。

而民警也驾车400多公里赶往嫌疑人的居住地,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将嫌疑人抓获。在其家中找到还没来得及处理盗窃来的苹果手机和当天作案所穿的衣物,随后将嫌疑人带回武汉进一步审查。

经查,嫌疑人赵某(男,湖北籍33岁,有前科)因缺钱在江岸区黑泥湖路附近寻找作案目标时,发现一户家门未关且家中无人,于是溜门入室盗窃,盗走了两部手机后逃离现场。

嫌疑人将一部手机以低价40元变卖后,见生活仍然入不敷出,同时担心被警方打击处理,遂决定连夜打车逃回老家,光车费就花了1000块。

目前,嫌疑人赵某因盗窃,已被江岸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盗窃物品及时追回发还给了失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