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Jeff Pu:苹果 iPhone 16 Pro 采用固态按钮的可能性「很低」

2023-07-07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消息:据海通国际证券投资公司的技术分析师 Jeff Pu 表示,目前认为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配备固态音量和静音按钮的可能性较低。Jeff Pu 在今天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分享了这一预测,同时还提供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的一些细节。

iPhone 14系列,苹果,智能手机

固态按钮最初传闻会出现在 iPhone 15 Pro 型号中,但据报道,由于存在「在大规模生产前尚未解决的技术问题」,苹果不得不恢复使用机械按钮。Jeff Pu 先前表示,固态按钮将推迟到 iPhone 16 Pro 型号,但他现在认为即使是这些设备也不太可能配备固态按钮。

苹果供应商 Cirrus Logic 在去年的股东信函中暗示了固态按钮,但在今年 5 月似乎证实了这些计划被取消。

固态设计意味着 iPhone 15 Pro 上的按钮在按下时不会移动。相反,有传言称 iPhone 内部的两个额外的触觉引擎将提供触觉反馈,以模拟运动的感觉,类似于 iPhone 7 上引入的 Home 按钮和新款 MacBook 上的 Force Touch 触控板。

预计 iPhone 15 Pro 型号仍将采用机械操作按钮替代响铃/静音开关。用户可能可以将该按钮分配给各种系统功能,如响铃/静音或勿扰模式。

由于固态按钮现在被认为在 2024 年之前不太可能出现,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将 iPhone 上的按钮从机械式转变为固态式。固态按钮的一个好处是减少了可能损坏的活动部件,并且由于减少了进水点,有可能改善防水性能。

iPhone 16 Pro 型号距离发布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因此苹果对这些设备的计划仍可能发生变化。

另外,Jeff Pu 还表示,苹果的下一代 iPhone 15 Pro Max 可能会比上一代的 Pro Max 更昂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