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更新TestFlight应用程序 支持visionOS和Apple Vision Pro

2023-07-07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苹果宣布开发者可以使用Xcode15构建的测试版应用程序提交给TestFlight。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邀请用户尝试他们为iOS17、iPadOS17、macOS14、tvOS17、watchOS10甚至visionOS1构建的应用程序版本。

WWDC23,Apple Vision Pro,苹果眼镜,AR,VR,M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

TestFlight准备支持visionOS和Apple Vision Pro,并将于2024年推出。开发者将能够使用TestFlight在新设备上分发和运行测试版应用程序。

此举也为即将发布的iOS17的首个公开测试版铺平了道路。目前,苹果已经在App Store Connect中增加了对visionOS应用的支持,开发者可以在该平台上提交应用程序。

开发者将能够利用visionOS SDK设计全新的空间计算应用程序,充分利用Vision Pro的无限画布,将数字内容与现实世界无缝融合,实现非凡的新体验。TestFlight对用户免费,开发者可在App Store Connect上找到更多详细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