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AI上逛银行!百信银行发布3D数字营业厅“零度空间”,体验攻略速看!

2023-07-06 18: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百信银行APP上线了3D数字营业厅“零度空间”,据了解,该产品革新了传统银行的服务交互模式,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驱动下,通过构建更有趣的3D数字空间、打造更好玩的内容互动社区、营造更愉悦的金融体验三大产品亮点,为年轻用户提供全新的沉浸式数字金融服务。

下载百信银行APP体验可以发现,从APP首页进入“零度空间”,可以定制个性化、多模态的数字分身,实现与数字员工AIYA交流互动、逛α星轮摸奖等全新较好的体验。

只需三步,即可立即体验数字营业厅参加更多福利活动,快来一起看看参与方式吧~

STEP1:生成数字分身

下载并注册百信银行APP,点击进入首页金刚位“零度空间”,生成数字分身。

STEP2 :转出好运气

点击左上角小地图,选择你感兴趣的主题空间一键穿梭!点击“α星轮”还可以抽大奖。

STEP3:分享好友点击分享按钮,邀好友一起玩!

百信银行“零度空间”还有更多玩法等待你来挖掘,快来邀好友一起玩转“零度空间”get隐藏福利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