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Deck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 Deck掌机已认证可玩游戏超过10000款

2023-07-06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每次更新,Valve的Steam Deck都在优化和改进,以支持更多的PC游戏,导致每个月都有更多的游戏被评为“可玩”或“验证”状态。除此之外,游戏开发者现在也在考虑Steam Deck的优化,这意味着游戏更新也可以帮助游戏达到“验证”状态。

Steam Deck,掌机,游戏

现在,Valve的Steam Deck已经有超过3500个验证游戏和超过6600个可玩游戏。这意味着PC玩家现在可以在Valve的Linux驱动的Steam Deck上享受超过10000个PC游戏,展示了这款掌机提供的巨大的游戏兼容性。

Valve的Steam Deck依赖于一个叫做Proton的兼容层来在其定制的Linux系统上运行Windows游戏。目前,Steam上有3142个游戏被列为“不支持”Steam Deck,因为这些游戏被认为无法在该设备上运行。这个列表被VR游戏人为地夸大了,因为Valve的Steam Deck不支持VR,但是很多流行的游戏,比如蝙蝠侠:阿甘城市,也包含在这个列表中。

要想让游戏成为Steam Deck验证游戏,游戏需要满足以下标准:

输入 - 游戏应该有完整的控制器支持,使用合适的控制器输入图标,并在需要时自动弹出屏幕键盘。

显示 - 游戏应该支持Steam Deck的默认分辨率(1280x800或1280x720),有良好的默认设置,并且文字应该清晰可读。

无缝 - 游戏不应该显示任何兼容性警告,如果有启动器,它应该可以用控制器导航。

系统支持 - 如果通过Proton运行,游戏及其所有中间件都应该被Proton支持。这包括反作弊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