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人工智能可能会在 2024 年年初推动微软进入「3 万亿美元俱乐部」

2023-07-06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消息:Wedbush 分析师 Dan Ives 表示,到 2024 年初,微软将加入苹果的行列,估值达到 3 万亿美元。

微软

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新报告中,Dan Ives 表示,微软公司人工智能相关举措的「盈利机会」出现得比预期要早。

他写道:「在过去几周中,通过与微软的客户、合作伙伴以及现场调研的无数对话,我们清楚地看到,在云端部署人工智能和 ChatGPT 的盈利机会对整个行业来说是一个具有转型意义的机会,而微软处于领导地位。」

微软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第四财季业绩,其市值约为 2.5 万亿美元,其股价在过去 12 个月内上涨了近 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