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 20 PRO 晨曦紫、曙光银配色开启预定,官方称“严重持续缺货”

2023-07-05 13: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7 月 5 日消息,魅族 20 PRO 晨曦紫、曙光银今日 10 点全渠道开启 100 元预定。预定购机赠蓝牙音箱、享至高 12 期免息。

魅族方面称,“前三个月提拉和前置的元器件备料很多已提前消耗完毕,近期魅族 20 PRO 部分颜色及版本已出现较为严重的持续缺货”,“我们将加班加点备货生产,并在 7 月 28 日开始为预定用户发货。”

魅族 20 系列是一款适合长期使用的“日常用机”,适合非重度的游戏玩家和手机摄影爱好者,但硬件配置上能够应对游戏场景和拍照体验。优点是系统流畅、外表美观。

魅族 20 Pro 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 8 芯片,配备 12GB LPDDR5X 满血内存,UFS4.0 疾速闪存(12 128GB 版本为 UFS3.1 内存)。

电池容量为 4700mAh(典型值),支持 QC4/ USB PD3.0 PPS,67W 有线超充,不支持无线充电。

屏幕尺寸 6.55 英寸,屏幕比例 20:9,分辨率 2400x10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