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总流量仍位居全球前五考虑重新上市 人工智能将带来新机遇

2023-07-04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消息:2017 年雅虎被 Verizon 收购后,从公开市场撤出,如今正在考虑重新上市。雅虎首席执行官 Jim Lanzone 表示,他计划再次将该公司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希望让这家互联网服务公司回到昔日的辉煌。

雅虎 (2)

根据 Financial Times 一篇采访中的报道,Lanzone 表示,公司已经做好了拟议 IPO 的准备。他表示雅虎在财务上「准备就绪」,拥有出色的资产负债表,并指出公司「盈利能力非常强」。

不过,这位首席执行官还提到了私人公司结构所赋予的特权。据报道称,Lanzone 表示私人化使得公司能够进行必要的结构调整,创造了一系列业务单元。

雅虎于 1996 年 4 月首次上市,成为当时最有价值的互联网服务公司之一,拥有搜索和电子邮件服务。在 2017 年以 48.3 亿美元收购雅虎后,电信巨头 Verizon 于 2021 年 9 月将该公司剥离,作为其出售媒体资产的一部分。私募股权公司 Apollo 收购了 Verizon 的媒体资产,包括雅虎和 AOL,并将其整合为一个名为 Yahoo! 的新实体。

多年来,在两个所有者的管理下,雅虎一直在失去市场份额和受欢迎度。Lanzone 告诉 Financial Times,即使现在,雅虎的总流量目前仍然位居全球前五,并且在搜索市场上排名第三,仅次于 Alphabet 公司的 Google 和微软公司的 Bing。

雅虎拥有 30 多个品牌或业务单元,其中最大的品牌包括雅虎财经、雅虎体育、雅虎新闻和雅虎邮件。它还拥有其他新闻网站,如 TechCrunch。

这位首席执行官还表示,雅虎将积极考虑在相关领域进行收购,以实现横向整合。他说,尽管该集团在搜索领域仍然排名前三,但规模太小,无法与谷歌和微软的 Bing 竞争。他希望能够重回到那个位置,并表示对人工智能为每种产品带来新机遇的前景非常乐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