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玉骨遥最新资讯  > 正文

沃隆坚果携手《玉骨遥》,掀起新一轮追剧热潮

2023-07-03 17: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2 日18:00,东方奇幻浪漫爱情剧《玉骨遥》在腾讯视频上线,竞争激烈的暑期档再添一枚生力军。

作为该剧的合作伙伴,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沃隆坚果,也随着剧播引发热烈讨论,掀起一波“买同款”热潮。

该剧由执导过《射雕英雄传》、《倚天屠龙记》等多部爆款影视剧导演蒋家骏执导,一线明星肖战、演技派新人小花任敏领衔主演,根据沧月所著《镜》系列奇幻小说的前传《朱颜》改编。

讲述了清冷孤傲的空桑皇太子时影与热情仗义的赤族郡主朱颜因一花之恩结下命劫夙缘,阴差阳错结为师徒相伴三年,一语成谶,两人相爱相杀,最后两人打破预言,共同守护空桑王朝的故事。

同时,该剧美轮美奂的布景、精致巧思的道具,也为观众带来了刺激华丽的视觉享受,令人仿佛置身九嶷仙境;主创及制作团队力图传达出新中式、新古典的美学韵味,让观众从中感受到独特的东方韵味,深邃辽阔、诗意唯美的意境和氛围更彰显剧情品质。

2 日晚,《玉骨遥》空降播出,追剧日历曝光,随即引爆热搜。人气IP+实力主创的加持,让该剧话题热度居高不下,拉满粉丝期待。

与此同时,在其微博超话中坚持打卡近三百天的沃隆坚果品牌,终于不负众望亮相荧幕,也在社交平台引发不小的讨论。

倡导“好坚果就要高标准”,在《玉骨遥》剧播过程中,沃隆用醒目视觉诠释其“沃隆三好坚果,坚果中的大队长”品牌形象,中国红的产品包装一目了然,直击观众心智。

密切的剧情探讨中,不少消费者晒出已下单《玉骨遥》同款沃隆坚果的订单截图,表达对剧集和沃隆品牌的支持。

这次在《玉骨遥》中,沃隆三好坚果将怎样定时出现在关键剧情中,与剧中人物共同成长?每晚6:00 锁定腾讯视频,和沃隆坚果一起,边吃坚果边追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