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逆水寒手游技能加点方法最新资讯  > 正文

逆水寒手游全职业属性加点顺序推荐 技能怎么加点

2023-07-03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逆水寒手游每个职业的技能要怎么加点比较好呢,具体的属性和技能加点顺序如何,这里我们来看下每个职业的加点方法。

逆水寒手游.jpg

1、碎梦职业: 技能进阶优先级推荐:荆轲匕现、无尽灭、无尽闪、刹那、百裂千击 属性加点:主点力量,副点身法 碎梦是一个近战输出职业,所以首要的就是提升输出能力,就主加力量;其次就是需要有一定的生存能力;就加些身法。

2、素问职业:技能进阶优先级推荐:点绛、彩翼、清风垂露、初绽 属性加点:主点气海,副点身法, 一个奶妈职业,首先自身需要有强大的续航能力,这样才能更好的给队友回血;第二个就是每次给队友回血的量,主要就从增强素问生存和增强奶量两方面加点。

剩余5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