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文题目最新资讯  > 正文

越南高考中文题曝光引热议 网友:相当于幼儿园水平

2023-07-03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7月2日,有网友发布了一张看似是“越南高考中文题目”的图片,引发了网络上的热议。

这套中文题目包括单选和完形填空两部分。看过之后,很多网友表示这些题目的难度并不大,但总觉得有些地方有点奇怪;也有网友称,原本对完形填空不太理解,看了这套题目后突然豁然开朗。

image.png

据公开报道显示,近年来一些国家已经将中文纳入当地的高考科目或教学体系。越来越多的外国年轻人开始学习中文,希望通过掌握这一技能来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目前,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地已经将中文列入高考科目。其中,白俄罗斯的中文高考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和阅读理解等。

一位外国学生表示,在这里有很多中国企业,如果不学中文就会错失很多机会。还有一些学生表示,他们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将来想去中国。对于海外年轻人来说,掌握汉语、了解中国文化,将为他们的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